IMG_9255.JPG

航海王.....艾斯

這位新成員完成囉!

第一次聽到艾斯這個名字感覺..很陌生

是誰呀?

原來是魯夫的哥哥

我還真的沒看過這個角色

上網查了一下許多航海王迷的收藏照片才知道艾斯的長相

 

IMG_9236.JPG

 

原來是這麼有個性的人!

唉喲胃呀!...不過全身上下的配件也太多了吧!.....

尤其是頸上的項鍊讓我覺得有點珠光寶氣的

再加上帽子裝飾的寶鍊,可能我把帽子做得太小顯得有點娘

該不會這些珠寶都是當強盜所搜括來的!

來算一算艾斯在身上掛上了多少叮叮咚咚的東西

以下是我幫艾斯搭配的配件

頭上的帽子+珠珠+項鍊+左手謢肘套+左褲管下方收納包(織出個樣子而已)...對了還有腰帶也算是

 

IMG_9243.JPG

IMG_9239.JPG

 

被我省略的還有很多

珠珠前方有二個圓圓像骷髏頭的表情被我---省略

帽繩下方的骷髏頭---省略

左手臂的刺青ASCE(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不知道代表著什麼意義)...省略

左手腕手鍊...省略

腰帶頭的A字圖案...省略

左腰掛著刀...省略

被我省略的原因是我織不出來這些小東西

難度太高啦!

 

IMG_9254.JPG

IMG_9252.JPG

 

帽子是織得太小了拍照時頻頻掉下來,偏偏艾斯的帽繩就是留這麼長耍什麼個性嘛!

今天和魯夫見了面

難得見面就合照紀念一下(劇中艾斯已過逝)

 

IMG_9250.JPG

IMG_9251.JPG

IMG_9245.JPG

 

拍到一半艾斯覺得不服

怎麼了?

艾斯說魯夫有戴帽子之前拍的都刪掉...重拍

原來是沒戴著帽子看起來比魯夫矮..這是什麼爛理由?

 

這兩兄弟難得見面怎會為了身高而吵架呀!

 

補充~~~艾斯的背部有刺青?.....有人說叫我一定要繡上.....真累!

 

 

 

IMG_9234.JPG

 

 

IMG_9227.JPG

IMG_9226.JPG 

航海王其他成員文章介紹:

魯夫

魯夫

艾斯  

娜美  

索隆

騙人布

 

IMG_3519航海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邪龍布小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