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布夾包+巧克力束口袋各一枚

連續二篇以巧克力來騙發文...就是要你甜在心裡

 

 mm巧克力拉鍊布夾包

 

 mm巧克力拉鍊布夾包

 

我愛夾包

只是...使用夾包很容易塞爆對吧!

應該說不管多大或小的錢包,空間永遠都是不滿足的

我覺得銅板是最佔空間了....零錢包會塞爆都是因為它啦!

再來~~出門時總是多帶幾張貴賓卡.集點卡.聯名卡......就這樣錢包又要滿出來了

最傷腦筋的是該用到的又沒帶到,氣到想撞牆

所以呀!能有個名牌皮夾包是最好不過了...或許就不會有不滿足的狀態(幻想中)

名牌皮夾包~~~~哪天能買下它~~~或是等人送吧!^^

  

 mm巧克力拉鍊布夾包

拉鍊布夾包   

 

巧克力束口袋...裝糖果,隨身小物

 

mm巧克力束口袋   mm巧克力束口袋  

 

瞧瞧我攜帶的隨身小物

藥丸子和白花油

因為我常頭痛,藥丸子一定得帶在身邊,這樣才能安心出門

沒有止痛藥就無法工作,甚至到想吐

我真的不喜歡頭痛的感覺.................................痛苦!

藥丸子放在糖果袋好像不搭嘎

呵~~當我是把藥丸子當糖果吃....不是的,就頭痛時才吃ㄇㄟ

 mm巧克力束口袋

 mm巧克力束口袋  

 mm巧克力束口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邪龍布小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