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9
早上看見陽光☀️、藍天
忍不住又獨自出門兜風
接下來的天氣預報都是陰雨天
這幾天氣溫下降出門還是要保暖

楓樹坑就在桃園縱貫公路長壽路接光峰路進入

走楓樹坑步道前可先去一訪有田野風光的百年楓香:

➡️光峰路➡️光明街➡️中坑路

就在前幾日稻米已收割
12月稻米收割後田野風貌⋯正迎接下一個稻期
百年楓香在這片鄉間道路上特別的醒目
 
 
楓香樹下二旁~有特別的風鈴藝術裝飾
竹筒會唱歌
坐在樹下微風吹來聽著竹筒清脆的敲打聲
劃破午時的寧靜
很悅耳
在這裡遇見一對老夫妻也来这里散步
聊著最近去了哪裡到處遊玩
旅行過退休生活的旅伴~正是如此
 

 

 

 

 

楓樹國小:光峰路277號➡️281巷進入上坡➡️真武殿➡️楓樹坑步道

位在真武殿居高臨下的視野
剛好可以看到楓樹國小的全貌
校園操場粉色系跑道加上楓紅的場景很是療癒
楓樹就在校園的圍牆旁
坡道與圍牆一隔楓樹的層次美一覽無疑

 

 

 

此時二位從虎頭山
楓樹坑步道步行而來的姐姐
她倆看見我在拍蝴蝶🦋和我打了招呼
之後看我在拍楓葉🍁很是熱情
檢了二片楓葉🍁送我
當然要拍照記錄一下
 
 
 
 
真武殿二邊都有是虎頭山步道
登山的人有來自各地
剛好遇見一群自行車隊從登山步道騎下來
外籍人士說著我聽不懂的話~瞬間熱鬧起來
 
 
 
 
 
 
 
 
 
 
 
 
 
此行獨自出遊是探路就不走步道了
下次好天氣再來走走
arrow
arrow

    小邪龍布小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