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很快來到12月
只要天氣好就要好好把握⋯出門走走
➡️桃園假日花市:桃園市桃園區長壽路橋下1號
➡️孔廟:桃園市桃園區公園路42號
➡️明倫三聖宮:桃園市龜山區三聖路630號

人潮似乎回籠了連機車🛵都一位難求
假日花市逛一圈一些過節應景的花都出籠了
感覺熱鬧不少
好多聖誕紅盆景開的好美

來到虎頭山就是要走走這裡的步道
離開花市我試著往宏德宮方向找適合的停車位
以離步道最近的位子停好車

哇~我踏上虎頭山步道的第一步就是陡峭的階梯😅
還好之後的林蔭步道寬敞舒適

憑著記憶要爬到虎頭山頂必須要再走一段步道
於是我走了一小段階梯後
覺得我的腳程可能沒辦法到達
所以決定再走回停車的地方
直接騎車往明倫三聖宮(三聖路)
 
不巧我又走錯路了
知道這裡的道路有重新規劃改變很多
我提早轉彎~來到孔廟(公園路)這裡有機車🛵停車場🅿️
經過孔廟時被幾棵黃金楓黃澄澄的葉子吸引

掉落的葉子不多
但屹立不搖在樹上的葉子卻未見一片是完整的🍁🤣
破損的葉子加上已轉焦糖色的點綴還是忍不住想多看它們一眼
於是我在孔廟門前逗留了將近半小時
差點忘了我的目的地

虎頭山步道有很多條支線
我略過虎頭山公園把機車停在明倫三聖宮
這裡的有停車場不過假日開車到三聖宮很容易滿位
沿著三聖路二旁有擺攤市集更是吸引人潮顯得有些擁擠

停好車由三聖宮後山步道而上
這裡有一個剪髮的攤位很受歡迎一旁還有位客人在等待

小試一下自己的腳程繞了好幾個小叉路

沿路都有路標⋯來到三分山觀景臺
眺望桃園市區
這裡有個小空地ㄧ大早應該很多人在這裡做早操

虎頭山步道可說是很親民的步道老少咸宜
人潮是一波一波的來⋯有人去程有人回程
整個虎頭山環山步道都是來來往往的人
平時太缺少運動了不能太勉強
此行就著重欣賞步道、風景為樂吧!

arrow
arrow

    小邪龍布小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