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15

這一天因為小叔來桃園出差白天有空檔時間

所以約了小姑.姪女(大夥12人),招待我們一起吃飯

小叔還交代要找最好吃的餐廰(好吃並不一定是最貴吧?)所以還是選家平民價的較妥

由於時間有些匆促在當天實在不知道訂不訂得到餐廳

想找間離家較近又好吃的餐廳就屬上林鵝莊(老公吃過...所以相信他)

馬上打電話預訂中午時間

.................................

上林鵝莊....桃園市介壽路165號

有免費停車場就在陽明公園旁

一到餐廳大夥還沒到齊服務生說先不用點餐

過了一會兒..在等待時!服務生問我們有沒有點米粉湯這一道菜?

!!!!!當場有點失措奸笑(呵呵、嘿嘿)

米粉湯!我沒有聽錯吧!來餐廳吃米粉湯

這時老公說...這一道湯也是店裡的招牌菜(老公你不會真的點吧!)

.......................

點完菜全員尚未到齊菜就陸續上桌了(很好奇老公到底點了多好吃的料理)

果然第一道上菜的就是那一鍋...米粉湯

看似不起眼的這一鍋先來品嚐一下

呼....裡頭有米粉,大蒜,鯊魚肉喝起來爽口,清淡了點

還不錯溜!

煮越久口感會越重越入味也不錯喝

對了小叔自己還帶了一瓶威士忌讓大家品嚐...呵...這酒沒幾人敢喝就是了

 

 

 

再來二盤青菜

 

 

鹽酥中卷

這道真的好吃……酥Q 酥Q的口感

值得推推!想必是店家推薦!

 

 

 

接下來蝦餅

有厚度的呦!沾醬吃很滿足

這也我第一次吃到厚厚的蝦餅

 

 

再來上林鵝莊的招牌菜

鵝肉

招牌菜一定要點的呀!

嚼勁和鮮甜度……美味可口

讓我又多扒了幾口飯可不是嗎!

 

 

 

嗯!老公點的菜還真合我們的口味

陸續上桌的幾道菜

鐵板牛肉,生魚片,糖醋魚,炒山蘇,韭菜鵝腸,炒海瓜子

顧不及拍照啦!

真是輕鬆愉快的下午,難得家人聚會

由於春節假期小姑和姪女沒有回娘家

所以小叔準備了紅包給小朋友們

巧的是兒子剛好當天生日所以一起慶生

大夥聊著聊著下次何時聚會

期待嘍

 

Ps:雖然是第一次來上林鵝莊

不過對他並不陌生

 

常聽朋友提起

還記得二年前我為了找工作

這家正在徵洗碗工

我還想要不要投履歷

問老爸意見後

老爸說洗碗工很累的,我無法適應的

尤其是這家餐廳生意很好常常客滿

說的也是!真的有洗不完的碗盤

還是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邪龍布小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