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61騙人布

 

嘿!我知道你是騙人布(維基百科)...不要搞神秘哦!

沒錯啦~~背影看起來是比較帥,

不過應該是說是這一撮頭髮才可襯托出來的帥,

前面的樣子就有點見不得了人...所以才要搞神秘嘛^^

這一尊真的做好久,做到頭髮的部分一直想不出什麼靈感,

該如何去做出頭髮的樣子?

眼看在櫃子躺了這麼久也怪可憐的...今天就一口氣給他完成將就現身吧!

 

 

IMG_4960騙人布

 

看看綁上頭巾的模樣....有三分樣了吼~~~

 

IMG_4959騙人布

 

將將將~~~~哈哈哈....有沒有滑稽,

一度因為這一口厚唇要放棄,

不能怪我啦~~騙人布的嘴巴就長這樣,還有鼻子也是,實在是太有特色了

 

 

IMG_4968騙人布 IMG_4967騙人布

 

啊~~~~@@

不小心沒站穩跌倒啦~~~騙人布的滑稽頭被看光了 

 

IMG_4966騙人布 

 

唉呦~見不得人的模樣趕快把頭巾拿來遮醜一下,

是不是有點像老阿伯上身的感覺?

 

IMG_4965騙人布 

 

別鬧了~~~騙人布雖然曾經是個騙子 ,不過~~~

其實你可以正經一點,你的職務是狙擊手應該算是身負重任吧!

 

 IMG_4958騙人布 IMG_4956騙人布 

 

IMG_4954騙人布   IMG_4938騙人布

 

才說要正經一點卻來了二位小人搗亂,

實在是太不給面子了吧?

IMG_4951騙人布

IMG_4952騙人布

IMG_4953騙人布

 

今天騙人布才是主角!!!!!!!!!

別以為你們的人氣比較夯就隨意搶人風采

瞧~~~騙人布月曆是不是酷呆啦~~~~~現在收集不到了吧?

IMG_4949騙人布

 

航海王其他成員文章介紹:

魯夫1

魯夫2

艾斯1

艾斯2  

娜美  

索隆

騙人布

香吉士 

布魯克

 

 IMG_9212  

IMG_3519航海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nrain 的頭像
janrain

小邪龍

ja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吉嚕醬
  • 鼻子的部份超傳神的!!!!好讚!!!!
  • 騙人布的鼻子就是他最大的特色...好讚的讚美,呵....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溜~~~

    janrain 於 2012/12/07 17:45 回覆

  • 飛行鳥
  • 真酷!!!!
  • 謝謝欣賞...其他成員還在努力中^^

    janrain 於 2012/12/17 08:02 回覆

  • 多小貓
  • 真讚! ^^
  • 謝謝~~~其他成員還在努力中^^

    janrain 於 2012/12/17 08:01 回覆

  • ㄚ芬
  • 真厲害
    除了沒有誇張的表情,其他都很像了
  • 對呀~~~騙人布的表情都好誇張...很難表現>"<

    janrain 於 2012/12/17 08:04 回覆

  • Fan
  • 這作品超酷XDD
  • 謝謝讚美哦!!!我會繼續努力的

    janrain 於 2012/12/20 21:08 回覆

  • 小Yi
  • 好厲害喔!!小Yi覺得很像ㄟ> <
    那個應該很難勾吧@@
    小Yi對手做品真的很沒轍說QQ

  • 謝謝鼓勵喲!這隻真的超難....光想織圖就花很多時間^^

    janrain 於 2013/09/13 22:54 回覆

  • xin0808
  • 哇...好棒哦...做得真像!!
  • 謝謝你的讚美唷^^

    janrain 於 2013/09/24 20:39 回覆

  • LINE行銷軟體
  • ◎q3sh557K
    行□銷◎貼﹍文﹌軟☆體 wWw.seoUL.Com.Tw
    W41Cb24a
  • 9州娛樂城
  • □免費﹉體驗﹉試◎玩!﹂!
    請﹂輸入網□址 ts999.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