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休假日~~~竟然這麼早起床(7:00)

最近的日子過得太規律,和以往的習性比較起來確實變得反常了

因為前陣子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心情低落

一直以來習慣喝咖啡的我竟然會心悸....讓我有一陣子戒掉了咖啡

直到上個月換了新工作生活過得規律,心悸自然改善.....

哈很久的咖啡終於又可以上口

不過目前工作的公司希望我們能在休息時間再去上廁所,所以上班也不能喝太多水,

結果讓我哈很久的咖啡有好幾次忍不住就在晚餐後喝

....沒想到不但晚上不會睡不著而且還和平常日一樣時間入睡,

是不是太反常了,最近一些問題食品又出現,該不會我喝的咖啡不是咖啡啦~(想太多)


想到今年的日子都要接近年尾,整年下來可說是過得哩哩落落,

不過只要大家健康平平順順才是最美好的

現在的日子越來越不好過,可能是今年我換了太多工作了,

感覺公司和員工都過得好辛苦,

大部分的公司產量不是急單就是沒訂單非常的不穩定

所以今年我才能接了好幾家的計時工

雖然現在的工作是正職,上個月是因為產量增加才應徵進來的

但是才一個月的時間訂單又減少,這個月公司已經讓我們多休二天半(雖稱不是無薪假但以後如果趕量就是要以調班還給公司)沒想到我才進公司沒多久就欠公司二天半的班了

可想而知現在的公司經營不易呀!


其實我所謂的生活規律就是有上班的日子,

每天固定時間上下班,晚上睡覺時間一到就入睡,生活自然就規律了

說也奇怪..這時候一到放假日腦子就有點太放空,這樣不行

看著電視時總要做點手作....於是擱了很久的十字繡也該來完成它吧

雖然快完成,不過期間配色出了一些問題,

當初線色被我弄亂,線號的顏色可是花了許多時間看圖稿的圖片找出來的

應該看不出哪裡怪吧?等線條細節完成後會更立體的

目前的日子偶爾還是會想做一點手作,畢竟手作還是我最喜歡的

 

 

IMG_4796


IMG_4812   


IMG_4798


  IMG_4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邪龍布小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