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擺攤去

IMG_4455

   

IMG_4458

IMG_4452

 

IMG_4450

 

這次我來到中壢中正公園的跳蚤市集擺攤

每個月一次的跳蚤市集,連續三個月我都有來參加...這次還有樂團的演唱

入秋了...當天的天氣比前二個月涼爽,感覺人潮也變多

住在附近的居民好幸福呀!到公園散步還可以逛逛市集,尋寶

雖然規模不大,動線規劃的不好(我個人覺得啦!真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但大家好像不是那麼介意,一樣興高采烈的挑選自己喜愛的物品

其實跳蚤市集的主要內容包含了農產.二手.和創意三大主題

當然我是創意商品類的,只是客人都會誤會我們也是賣二手的一直跟我殺價!!!!

所以這次我也準備出清特價商品讓大家挑選

果然大家都皆大歡喜...


對了!當天有位客人很可愛

看上了我當天帶在身上的扁夾包硬是要買走它...


  

可能是客人覺得這扁夾包的款式和功能簡單,也很符合她的需求吧?

最後我還是折價讓出我的專用包

現在我只好再重做一個

為什麼是自己專用呢?

其實當時設計這夾包時是為了配合剛買來的斜肩包而做的


IMG_4523


因為這個斜肩包的包款是屬於扁長,容量很小

而原本常用的長夾根本放不下....瞧!!!!放下去簡直就爆滿了

連小錢包放進去都不好撈


IMG_4519


所以為了讓我新買的包包實用性更佳,只好設計了這一款扁夾包

 

IMG_4527

 

在尺寸上特別縮小到極點

 

 

IMG_4481

 

  IMG_4521    

 

 

左面是放紙鈔.剛剛好是仟鈔的長寬度,

上方外加一個口袋可放信用卡或發票....只能一個...不能太貪心


IMG_4498

 

IMG_4514

 IMG_4497

 

 


右面的需求就是放零錢的口袋囉!我喜歡零錢口袋超大的,這樣零錢比較好拿也可以一目瞭然

 

IMG_4487 IMG_4486 

 

二面合起來扁扁的,了不起不超過一公分喲!實在是太完美啦

就這樣放在包包裡嘟嘟好

其他空間也只能放手機.面紙.口紅...等小東西

雖然是很小的包,但小包包輕巧方便

現在擺攤的時候都背這個斜肩包所以要習慣它


 

IMG_4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邪龍布小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