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巧克力~~零錢小物包

 

IMG_2674mm零錢包

 

放下我的手機剛剛好,還可以放得下幾顆小糖果

想放巧克力就算了吧!夏天到了巧克力馬上就融化了>"<(我還是愛)

夏天到了感覺像是要開始作戰的準備...是不是...電價就要漲價了

 

IMG_2696mm零錢包

IMG_2691mm零錢包

 

說到作戰~~讓我回想在3月中旬到4月初才結束的短期派遣工

雖然對這家公司有著負面的印象,不過為了不錯的待遇,還是接下這短期派遣工作

以作戰來形容是以我自己的感覺啦!不然貴公司的員工又是以什麼樣的心情來工作呢?

首先作戰是進公司不許帶照相功能的手機.食物(違者二話不說一律沒收)

其實這二項規定都是合理,也是我能接受之事

雖然進廠不做安檢...不過也不得僥倖違規因為出廠或用餐時都得過安檢門

就是這安檢門讓人覺得很不舒服...一天內進出安檢門好幾次...不累呀!(時間都浪費在安檢和排隊)

也就是這點讓人不得不佩服這樣的滴水不漏,實在是不簡單

再則是因為派遣工嗎?某些程度的不受重視與尊重(又在亂想...新進員工好像都有的被害妄想症)呵...

很短的派遣工作結束現在又失業了我~~~

所領的工資有3分之1剛好繳4月份的牌照稅和汽車保險(天啊!這麼辛苦的上班$$就這樣送走了!)

這麼說實在不為過...單4月份要繳的稅款就是有些上班族薪水的4分之3不是嗎?

 

 

IMG_2688mm零錢包 IMG_2676mm零錢包 

 

前幾天又找了一家派遣工的工作...希望這次有機會能做比較長期的

所以啦~~~利用沒上班時,手癢...就繡了一點十字繡和手作小物

雖然很喜歡手作的生活不過現在家裡需要一份薪水

還是上班拼命賺錢比較重要....不然日子要怎麼過呀?(本來要寫些輕鬆的話題卻不停的發嘮騷)

IMG_2697IMG_2700十字繡

IMG_2700十字繡 

IMG_2701十字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邪龍布小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