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93.JPG

11/20小邪龍在新港藝術節活動~~~~手工市集

最近都在忙什麼?忙手作!為了這一天

沒想到我們會從桃園來到嘉義新港擺攤

一大早5:00由小妹從台北出發到桃園來接送我們(和溫月一起)前往嘉義

此次一樣是由(溫月)邀請我一同參與

因為場地很寬敞….(溫月)特地準備了她平常使用的小工作桌讓我也來參一咖

不要小看這小工作桌,還正符合我擺飾作品的空間大小,加上清清爽爽的好天氣,心情真是格外的輕鬆

 

大家的攤位沒有廠商看板,只有攤位號碼38很好記的數字吧!

 

 IMG_0105.JPG

 

家慧和小妹

 IMG_0106.JPG

 

一走入新港公園門口就是很有特色的稻香遊藝場,馬上就能感受到熱鬧的氣息

 

 IMG_0128.JPG

活動場內的表演更是精彩

配合國際社區的交流有來自不同國家的藝術表演

更吸引不少人潮….我看有成千上萬的人!

其實新港國際社區藝術節的活動已經來到最後一天

在這一星期內已經在新港地區的各校園及各活動中心展開不同國家的藝術表演,

市集的活動只有二天,我們只排一天畢竟從桃園來到這裡有些遙遠!

活動每天都很有看頭,雖然錯過前幾天的精彩表演,不過當天的精彩度仍然值得欣賞

 

看看市集攤位的人氣變少時就是大家都被各方的競藝給吸引走

真是有趣的畫面

 

IMG_0202.JPG       

 IMG_0151.JPG

 

特別是場內不同場地都是表演舞台(草原地喲)…. !所有的歡呼聲可說從四面八方一陣一陣傳來

厲害的是每個表演團的人氣可說是各有千秋,誰也不輸給誰!

另外還有一區也有表演活動,因為要顧攤實在無法一一欣賞

 

 

首先我看到有些人手上會拿著一把空心菜覺得好奇,原來是A級應菜(台語)大放送,

這個舞台的演出是來自菜農….如何種出A級應菜的栽培過程以及付出的心血 

菜農說沒有什麼祕訣純粹是出自於一分真誠的心,按部就班的做每個步驟就是關鍵,所以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 

同時也不用好奇農家婦人為什麼要以這一身打扮, 其實這樣的打扮更是表現農家婦人的美 

 

IMG_0119.JPG

 

為了要層層保護自己必須要這麼做 

先是用厚功夫的全罩式口罩把臉部包起來,戴上遮陽帽

 

IMG_0121.JPG

IMG_0122.JPG

  

再加上草帽….預防中暑

是的!菜農的辛苦大家有目共睹.所以更要珍惜我們的糧食才是

 

 IMG_0123.JPG

接下來

公園散步區:MIX舞動劇坊 

小丑踩著高蹺馬上吸引大家的目光,特技,雜耍,逗趣的互動演出讓小朋友和群眾歡笑聲不斷

IMG_0135.JPG

 IMG_0142.JPG

另外一團LUXY BOYZ街舞秀…..機械舞默劇的表演不由得讓逛市集的人群駐足觀賞,

看到沒!團員有的穿著緊身衣賣力的演出,趣味十足  

 IMG_0149.JPG

IMG_0145.JPG

 

嘿嘿…..突然鐵巨人出現了引起大家一陣騷動

 IMG_0172.JPG 

 IMG_0170.JPG  

 孩子王劇團行動雕像的神話戰士和兵馬俑都來了好不熱鬧是吧!

 

 IMG_0190.JPG

 QBWY384Ktu1PovZZDL_BMQ.jpg

連我們三人都忍不住都脫了….…………..解放一下

光著腳ㄚ子踩在草地上的fu感覺好像跟大地融合在一起

……….會不會有點失禮呀破壞形像!有國外來的貴客也!

 

就是忍不住嘛!>//<我們只是在自己的攤位這麼做而已,並沒有在草地上奔跑這回事哦!

 

 

 IMG_0159.JPG     IMG_0157.JPG  

 

 

當天我帶了新作品來衝人氣~~~招財貓

完成後沒來得及拍照還好沒賣出之前我有拍照

真的有帶來財運!~~~

買走招財貓的是一位伯伯….您一定也是很有財氣哦!

沒想到伯伯也買了我繡的十字繡,還說怎麼沒有大幅一點的

沒想到!沒想到!早知道我就帶來咩!

 

IMG_0175.JPG 

IMG_0174.JPG

這一天

真的很開心!謝謝溫月,小妹…..辛苦你們囉!如果覺得我是個麻煩人物下次不要邀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邪龍布小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