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3.JPG  

拆禮物囉!

說是禮物,還是小邪龍自己挑選的....瑪莉歐馬口鐵

題外話.....................女兒喜歡瑪莉歐而且最近最常說的一則笑話:吃香菇會長高哦!

我聽了以後真的以為有這麼一回事!

問了女兒:是誰說的?老師還是電視的新聞?

原來就是和瑪莉歐有關!

女兒說:瑪莉歐不是吃了香菇就會變大嗎?

唉喲...被女兒騙了

 

言歸正傳來看看禮物吧!

湯姆.索耶寄出禮物時通知小邪龍....禮物已寄出,而且多了好幾個小禮物

是哦!我已經早一步把我的禮物寄出了...覺得自己寄出的禮物好單薄>//<

 

 

哇!好豐富!

 IMG_0001.JPG   

 

有大小三個包裝盒(包裝得好仔細,很用心....)

我想說湯姆.索耶你瘋了嗎?(東西多到還須花一些時間拆ㄋ)

IMG_0008.JPG

IMG_0023.JPG   

 

算一算共有6樣商品疊這麼高

每樣商品我都好喜歡哦!

湯姆.索耶你人真好

你是男生也....收集的小東西還不少

 

 IMG_0010.JPG   IMG_0011.JPG   

 

瞧!好cute的圖案

這是生字詞卡盒...很適合學生隨身攜帶

 

  IMG_0005.JPG   IMG_0006.JPG 

 

馬口鐵我真的很少接觸,不要笑我嘿!我真的沒看過!

看看這小圓形馬口鐵,蓋子是齒狀的?

 

IMG_0014.JPG   IMG_0025.JPG

 

原來這是特別為開.蓋時而設計的背面還有解說圖....

打開時壓上蓋的中心點."ㄅ"一聲就可打開

關的時候按蓋緣齒狀的地方就可關閉........很方便使用

哈....發現的是女兒啦!

 

IMG_0024.JPG    

 

湯姆.索耶的馬口鐵好實用哦!...我一定會好好利用的

如果你有許多小東西不知如何收藏?

湯姆.索耶的馬口鐵的賣場有很多大小尺寸和美麗的圖案哦!

拿來裝我的馬卡龍是再好不過了.....感動....

IMG_0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邪龍布小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